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召开201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表时间::2013-01-30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3 年 1 月 25 日,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 2012 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在血站会议室召开,血站法定代表人、质量主管、业务主管、各科室主任及各县(市)献血办、采血点主任共计25人参加会议。 

    血站法定代表人王姚生站长主持管理评审会议,血站各科室、各县(市)献血办、采血点主任分别汇报 2012 年度本科室(或采血点)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和质量目标测算分析报告,业务主管和质量主管分别总结了业务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总态势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逐项讨论和评价各科室的工作报告和提出的改进建议。最后,法定代表人进行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本年度血站质量体系运行是适宜的、整个采供血过程质量体系的运行也是充分的,血液产品质量和献血服务是有效的。并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到相关科室或部门。质控科在日常监控工作中,融入相关的改进问题,实时跟踪验证,及时汇报质量主管,质量主管向法定代表人负责并报告。


上一篇:安庆市无偿献血工作跨入全国先进城市行列 下一篇:新年安庆最美姑娘—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