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增进了解 共同担当

发表时间::2013-07-26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从采血到输血是无偿献血的完整过程,其间血站与医院的责任不可或缺,必须相互了解,共同担当。

    7 月 25 日 下午,血站领导走进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医疗一线开展无偿献血宣传专题讲座,医院近百位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及医护人员参加。

    讲座分别从当前无偿献血的形势、模糊认识,输血安全、“互助献血”等方面作了重点阐述。同时介绍了安庆血站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血站和医院是共同体,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为挽救患者生命做共同努力。

    讲座结束后,医院领导十分感谢血站送宣传到医院,并要求医护人员要加强献血知识的学习,主动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同时要求经治医生严把临床用血指征,坚持科学合理用血,特别是要积极规范做好择期手术患者的“互助献血”宣传动员引导工作。

上一篇:热心公益为楷模雪中送炭暖人心 下一篇:安庆市召开采供血管理工作会议暨《血液储存要求》等标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