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市召开采供血管理工作会议暨《血液储存要求》等标准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3-07-30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7 月 26 — 27 日,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召开采供血管理工作会议暨《血液储存要求》等标准培训班,辖区内七县(市)献血办、采血点主任及岳西县中心血库主任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及培训。

 

    血站王先攀副站长首先在会议上通报了 2013 年上半年度的《采(储)血点检查情况通报》,对《血液储存要求》、《血液运输要求》、《献血场所配置要求》等法规进行了讲解;各县(市)献血办、采血点主任与中心血站各科室主任就采供血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王姚生站长传达了全省采供血机构第十五次站长会议精神,对安庆市上半年的采供血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下半年度的采供血工作。对血站核酸检测、血液管理信息系统升级、街头固定献血点设置、献血者归队、互助献血、无偿献血异地偿还报销等工作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篇:增进了解 共同担当 下一篇:市卫生局启动卫生系统应急献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