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血站开展“一清三查”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4-04-15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按照安庆市统一部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在全站范围内开展 “ 一清三查 ” 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维护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树立优质服务社会形象。

    4 月 8 日 上午,血站在业务学习会议上,布置 “ 一清三查 ” 工作,结合个人自查和单位检查的方式,对全站所有电脑全面清查,清除已下载的炒股、游戏、聊天等与办公无关的软件,并从血站电脑管理平台上设置了安装、浏览权限,杜绝私自下载、安装与办公无关的软件。

    在考勤制度上,血站一直坚持指纹打卡,站办公室不定期进行劳动纪律督查,对上班迟到、早退、擅离岗位、无故缺勤等现象按照血站的管理细则严格处罚。杜绝上班时间聚集聊天、打牌娱乐等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事项,纠正 “ 庸、懒、散、奢 ” 的现象。

    为切实做好 “ 一清三查 ” 正风肃纪专项工作,血站设立投诉电话( 0556-5364207 ),并加强日常监督,以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保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从平凡岗位上走来的献血状元 下一篇:安庆血站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