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滁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来我市中心血站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4-04-18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4 月 17 日 ,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兆宠,率编办、文明办、卫生局、财政局及中心血站等一行 9 人,来我市中心血站考察调研。

    市政府副秘书长宣以超率安庆对口部门领导,在市中心血站热情接待了滁州市考察调研成员,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下午 3 时,座谈交流会在市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召开。宣以超副秘书长主持汇报交流会。他首先对滁州客人来安庆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毫无保留地将我们的经验和做法向客人介绍,并虚心向客人交流取经。

    市中心血站王姚生站长,从“领导重视、部门支持、注重宣传、强化管理、以人为本”五个方面详细介绍我市献血事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献血工作的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市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上,对口部门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孙兆宏副秘书长说,这次来安庆,取得了“真经”,安庆市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借鉴。特别是市委书记亲自过问献血工作,感受深刻。他表示要把安庆“真经”融入滁州市献血工作中,推动政府为滁州市献血事业做几件实事。同时希望相关部门,今后多联系,多交流。

    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明勤在会上说,你们来安庆血站考察、交流、调研,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要求血站积极借鉴兄弟市好的做法和经验,整改工作中的不足,以更高的要求做好安庆市献血工作。

    宣以超副秘书长对交流汇报会做出小结。他强调指出,这次兄弟市的考察调研,对双方工作都有促进,你们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我市今后的献血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目前,我市献血工作、血站建设、城区及县区街头固定献血点设置,以及献血工作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也存在不少问题。市政府已将以上问题列入议事日程,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制定献血工作具体方案和要求,建立献血工作长效机制,以推动安庆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有序、持续地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

 

上一篇:安庆血站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总结会 下一篇:市卫生局督导组来血站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