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血站举办“假如我是一名献血者”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4-06-16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 世界献血者日前,6月13日上午,市中心血站举办“假如我是一名献血者”主题演讲比赛。全市采供血单位共 22 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假如我是一名献血者”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血站工作人员,如何树立“一切以献血者为中心,一切为了献血者”的理想信念,如何在日常采供血工作中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展示了血站人的风采。

 

    演讲中,选手们语言规范、表达流畅、热情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郑钟平(太湖采血点)荣获一等奖,张龙萍(潜山采血点)、林敏(太湖采血点)荣获二等奖,金琳琳(市血站)、朱翠宜(市血站)、辛芸芸(太湖采血点)荣获三等奖。市卫生局领导纪明勤和王姚生站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篇:安庆血站温馨提示 下一篇:安庆血站第一期《周日公开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