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安庆血站第一期《周日公开课》开讲

发表时间::2014-06-17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你认识自己的血液吗?你是否用自己的血液延续过他人的生命?认识血液,了解自己,无偿献血,善莫大焉!为纪念 6.14 世界献血者日, 6 月 12 日下午,由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和安庆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的无偿献血公益电视公开课第一期节目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录制。此次公开课主要讲授血液健康常识,将在安庆广播电视台多次播放。

    著名节目主持人潘红老师主持节目,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副主任刘洋主讲;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参与录制。

 

    整个课堂授课内容讲解生动,台上台下互动有序,同学们就血液知识及献血知识提出了很多问题,刘洋医生一一详细解惑,达到了公开课现场录制的预期效果,受到了职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第二期周日公开课将在七月份录制,希望广大市民热情关注。

上一篇:市血站举办“假如我是一名献血者”演讲比赛 下一篇:我市两位献血者荣获省公益之星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