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市两位献血者荣获省公益之星提名奖

发表时间::2014-06-18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4 年 “安徽年度献血公益之星”评选活动于 6 月 13 日在合肥揭晓,我市推荐参加评比活动的王莘和汪锡梅 荣获省公益之星提名奖。这项活动 是由省卫生厅、新安传媒有限公司、新安晚报社共同主办,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新安晚报社、安徽网承办的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

 

    在前三届评选活动中,我市献血者李渊和秦国华荣获过“安徽年度献血公益之星”,濮建明、李勇和鲁松旺 荣获过省公益之星提名奖。 该活动旨在宣传无偿献血者的典型事迹,弘扬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长期、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实现稳定、安全的血液供应。今年推荐的王莘和汪锡梅,不仅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而且都是安庆市无偿献血志愿者,且参加志愿服务时间都超过 500 小时。她们献血事迹在网络上报道后,引起了全市网民极大关注,网友们积极点赞并参加投票,纷纷表示向他们学习,踊跃参加献血,支持我市公益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安庆血站第一期《周日公开课》开讲 下一篇:安庆血站组织开展世界献血者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