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八一”前夕,市血站走访慰问驻宜部队

发表时间::2014-08-0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7 月 31 日 上午,安庆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明勤率市中心血站王姚生站长一行 5 人,依次前往武警安庆支队、安庆边防检查站、安庆预备役二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驻宜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与慰问单位座谈时,纪明勤表示部队与地方军民鱼水情深,感谢部队对我市卫生事业和无偿献血工作给于的积极支持和做出的贡献。王姚生说,血站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坚持将节日慰问和日常联系相结合,不断丰富和发展双拥共建内容,并希望驻宜部队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无偿献血事业。

 

    部队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卫生事业和无偿献血工作、为驻地百姓服务。同时介绍了今年以来部队工作和部队建设情况,今后将进一步巩固共建基础,加强联系、沟通,坚持把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篇:红马甲------夜晚街头的一道风景 下一篇:市中心血站召开民主生活会促进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