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中心血站召开民主生活会促进作风转变

发表时间::2014-08-0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7 月 31 日 ,市中心血站召开民主生活会,旨在树立服务群众的宗意识,切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服务质量。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明勤及第四督导组成员,全过程参与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姚生详细的介绍了血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班子成员王姚生、王先攀、吴娴、左敏善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在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从反“四风”、分管工作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在本人明确整改态度后结束。

    市卫生局第四督导组组长纪明勤对血站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血站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生活会上敢于亮丑揭短,批评意见中肯有力度,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善始善终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要认真深化细化并解决好这次教育活动查摆出的问题,让群众看到整改的成果;三是要运用好这次教育活动的成果,结合实际情况建章立制,推动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

    王姚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二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务实管用原则,“抓常、抓细、抓长”,使整治“四风”、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当前主要工作是保障夏季供血需求。

上一篇:“八一”前夕,市血站走访慰问驻宜部队 下一篇:安庆市卫生监督局干部职工冒酷暑来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