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圣诞节”大学生献血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4-12-3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进入冬季,我市临床用血再度紧张起来。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市中心血站血源科联合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在圣诞节前后,到各高校组织开展以无偿献血为主题的“圣诞节献血总动员”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在市职业技术学院,血源科工作人员和献血志愿者们,利用学生晚自习前十分钟,走进教室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宣传无偿献血。 21 、 22 日两天晚上,在 27 个班级做了晚自习前十分钟无偿献血知识讲座,有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在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血站员工在医专学生的支持下,精心布置献血现场和献血车,挂上彩色气球和圣诞花束,贴上圣诞老人贴画并在献血车旁摆放着圣诞树;在安庆师范学院献血屋内,布置得更加温馨,充满着圣诞欢乐氛围。从 21 日开始献血宣传和献血活动在各校园内同时进行。

 

    志愿者们穿上圣诞老人服装,冒着寒冷在校园内向过往大学生频频招手问候,不断川梭在学生宿舍和食堂饭厅内,向大学生们发放宣传材料,宣讲无偿献血知识;血站工作人员积极与学生们沟通交流,鼓励他们参加献血宣传,走上献血车献血献爱心。在献血车上和献血屋里,大学生们争先恐后地献血,志愿者们尽心地做着服务,采血护士娴熟地采血并微笑着与学生们交流。

    在圣诞节前后的三天里,我市高校共有 605 名大学生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 18 万多毫升。 真是 涓涓热血暖寒冬,浓浓爱心庆圣诞。

上一篇:孙爱华:第一百次捐献血小板 下一篇:市血站参加省采供血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