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无偿献血走进九成

发表时间::2015-08-26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近期受季节等因素的影响,我市献血人数急剧减少,但医疗救治用血需求却不断增加。血站血液库存告急, A 型、 B 型、 O 型、 AB 型血液都严重紧缺,形势不容乐观。安徽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在得知血站血液紧张的情况后,主动联系血站,将组织干警及家属献血献爱心以缓解我市临床用血压力。

    8 月 20 日一大早,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就赶往九成监狱,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上午 7 点半,采血车刚刚到达,就陆续有狱警及其家属赶来献血。在血站员工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填写健康征询表、检查血压、化验血型、检验血液相关指标,合格后,走上采血车,挽起衣袖,奉献爱心血液。

 

   据统计,当天共有 120 人进行献血,献血总量达 38600 毫升,有效地缓解了血库库存紧张的局面。

上一篇:夜幕下的红马甲 下一篇:爱心献血挽救花季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