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爱心献血挽救花季少年

发表时间::2015-08-27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年仅十六岁的徐睿,是安庆二中高一学生,因突患败血症引发脏器衰竭,生命垂危,被送至安庆市立医院 ICU 重症监护室抢救,急需大量 AB 型血浆、红细胞和血小板。据了解 AB 血型仅占人群 10% ,特别是要找到 AB 型血小板捐献者是最紧迫的事情。血站人在行动,库存的血液不断发往医院并通过各种途径向社会招募 AB 血型的捐献者。安庆政务微博 @ 安庆发布得知徐睿的病情后立即向社会发出了求助信号,一时间,爱心在宜城涌动,为了拯救这个孩子,安庆市民和网友们发起了一场正能量的爱心传递。

    在求助信息发布后,陆续有爱心市民赶到血站来为徐睿献血,或是致电血站说明有需要可以打电话,会尽快赶来献血。血站的员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加班加点地采集血液,保障市民奉献爱心,保障生命的血液供应。

    截止到 27 日中午 12 时,已有 39 人前往血站献血,共捐献血液 8700 毫升,有 2 人成功采集血小板两人份。

 

     目前,徐睿昏迷不醒,病情危重,仍需大量血液,特别是血小板,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加入到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接力,能共同帮助这位花季少年渡过难关。

上一篇:无偿献血走进九成 下一篇:关于聘任蒋卫东等十一名同志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中层干部职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