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中心血站开展采供血技能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0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落实安徽省总工会和省卫计委《关于举办 2015 年全省医药卫生系统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建立血站采供血技能全员训练的长效机制,提高血站采供血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和服务能力 , 保障临床用血质量和安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决定组织开展 2015 年全站采供血技能训练和竞赛活动。竞赛分基础理论知识笔试和专业实践技能现场操作考核两个部分进行。

 

8月31日基础理论知识笔试现场

    8 月 31 日上午 8 点在血站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基础理论知识笔试,共有 8 名采血护士和 6 名成分制备人员参加。此次站内竞赛血液采集和成分制备前两名的优秀员工将代表安庆血站参加在合肥举行的“ 2015 年安徽省采供血系统技能大赛”。

上一篇:关于聘任蒋卫东等十一名同志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中层干部职务的通知 下一篇:市中心血站开展质量体系文件改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