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中心血站开展质量体系文件改版工作

发表时间::2015-09-02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血液管理信息系统(现代 SHINOW9.0) 全面升级后,血站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有较多内容与 9.0 版信息系统不能完善对接。为了保障血站质量管理体系有效的、充分的、适宜的运行和采供血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市中心血站开展质量体系文件改版工作。

9月1日进行文件集中审核

    在血站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D 版基础上,更加融入血站的“一个办法两个规范”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新的血站信息管理系统,对血站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修改升级,力求应用血站新的信息管理系统的电子记录资源,保障血液的可追溯性,记录更加真实有效;保证血站质量管理系统更规范、更科学,更加有效地运行。整个改版工作从 7 月中旬持续到 9 月底,新的质量体系文件计划于 10 月 1 日正式发布实施。

上一篇:市中心血站开展采供血技能竞赛活动 下一篇:法籍外教安庆爱心献血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