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走进血站 感受爱心传递”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2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安庆血站举办“开放日”活动,安庆广播电视报组织学生记者到血站体验生活。

一、活动主题 :了解献血知识,感受爱心传递。

二、活动目的: 无偿献血从娃娃抓起。让小记者对血液、献血知识有初步的了解,鼓励小记者争当无偿献血宣传员。通过孩子们的感受和笔触来与更多的人分享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三、活动安排:

时间: 12 月 27 日上午 9 : 00-11 : 00

学生记者人数: 40 人。鼓励家长一同参加(总计人数约 60 人)。

所有参加活动的小记者,围绕“我心中的献血人”、“我眼中的红十字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等主题,提交习采写稿件一篇,本报将统一组织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并推出“走进血站·感受爱心”专版。

四、活动流程:

1 、观看宣传片,听血站员工介绍,普及血液和献血常识。

2 、与血站工作人员及无偿献血者协会会员现场互动交流。

3 、跟随工作人员参观“爱心血”采集的各个流程(血液采集、制备、检验、储存等流程)。

4 、采访正在献血的无偿献血者。

上一篇:“世界志愿者日”中的志愿者 下一篇:市血站开展输血和血液检测新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