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血站开展输血和血液检测新技术培训

发表时间::2015-12-2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保障血液安全,加强血液质量安全管理,提升全市采供血系统职工业务技能,促进输血和血液检测新技术在工作中的应用, 12 月 17 - 19 日,市中心血站开展输血和血液检测新技术培训。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循善教授和省血液中心检验室程卫芳主任,为血站和七县(市)采血点及中心血库员工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

    张循善教授就“输血不良反应的诊断、处理及预防对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引用大量工作中实际事例,应用最新的技术分析输血不良反应的诊断、处理及预防对策。程卫芳主任介绍了“核酸检测新技术及工作流程”,她毫无保留的传授了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为我站即将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

 

    两位专家精彩的业务技能培训,让我市采供血系统职工扩展了视野,不论是从理论还是实践指导上都受益匪浅,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上一篇:“走进血站 感受爱心传递”活动 下一篇:小记者走进血站 ------记血站“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