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血站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发表时间::2016-03-17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3 月 17 日上午,市血站邀请安庆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老师来站进行了一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曹老师全面 地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层次剖析和解读,深刻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 ,用实际生活中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在新时期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方面的内涵及意义 。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贴近生活,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血站各科室工作人员又分别对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各自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自我要求。血站将会结合此次讲座,进一步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

上一篇:阳春三月植树忙 下一篇:市中心血站完成枞阳县采血点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