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中心血站完成枞阳县采血点移交工作

发表时间::2016-03-29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划调整的部署, 2016 年后枞阳县整体划归铜陵市管辖。为保证枞阳县采血点在双方移交期间管理工作不脱节,保障临床用血需求, 2 月 23 日,王姚生站长带领枞阳县采血点负责人和血站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赶到铜陵市中心血站,与他们积极对接,安排整体移交工作。经过两个市卫计委、血站协商,并报省血液管理中心备案同意, 3 月 31 日完成整体移交工作。

    3 月 28 日 上午,铜陵市中心血站左祝华副站长以及枞阳县医院领导和采血点负责人,来我血站协商移交工作,双方确认了移交协议,一致同意 4 月 1 日 开始,枞阳县采血点管理工作和县医疗单位临床用血由铜陵市血站接管和负责。我站王先攀副站长和铜陵市中心血站左祝华副站长在协议上签字。

上一篇:市血站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下一篇:市中心血站正式开展血液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