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对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发表时间::2016-05-1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全面了解 2015 年度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 5 月 5 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郑远忠副部长,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明勤、市委宣传部干部科副科长洪娟娟、市卫计委医政药政科科长李煌等一行五人对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承担的 2015 年度考核目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郑远忠副部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此次考核的基本要求,严肃认真的进行考核,切实保证年度考核取得实效。随后,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王姚生代表站领导班子作了 2015 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向考核组重点汇报了市中心血站 2015 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

    会上,对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上一篇:我市正在申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等奖项 下一篇: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