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6-05-11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安庆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关于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5 月 10 日上午,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左敏善副站长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会。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共计 50 余人参加。

    会上,王姚生书记作了 “ 两学一做 ” 专题教育动员讲话,对血站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有关要求及开展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王姚生书记强调,开展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党员干部要以上带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整改,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党小组为单位,按照站内印发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学习。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对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下一篇: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青莅临血站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