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青莅临血站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6-06-06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5 月 26 日 ,安徽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青率党组成员、秘书长曹芦松一行数人来安庆红十字会调研指导工作,安庆市政府副市长黄杰,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秘书长陈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到安庆,就冒雨赶到市华润苏果超市广场上的采血车上,了解街头采血工作和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情况,并与献血者和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进行亲切交流,同时慰问在街头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志愿服务者。

    5 月 27 日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庆血站、市志愿者协会调研。王姚生站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血站的日常工作和核酸实验室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血站五楼市无偿献血者协会,了解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在协会办公室,省红会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协会开展活动的资料和宣传展板。协会秘书长左敏善向调研组介绍了自协会成立以来,志愿者的爱心服务、宣传活动开展等工作运行情况。

    张青书记充分肯定近年来安庆市在无偿献血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无偿献血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心态认真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

上一篇: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会 下一篇:安徽省第四届采供血机构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我市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