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血站开展“加强修养,坚定信仰”专题党课学习

发表时间::2016-07-04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2016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95 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信仰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7 月 1 日上午,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党支部委书记、站长王姚生同志在血站 5 楼会议室以《加强修养,坚定信仰》为题为全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中,王姚生同志从认识信仰;信仰危机出现的原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的信仰;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四个方面阐述了坚定信仰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阐明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党的理想、路线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

    他强调:面对当前无偿献血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新任务,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用党章、党纪、党规指导思想与实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献血者和用血者;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党员形象;要充分发挥精神动力,把学习教育与血站的实际工作和发展结合起来,为促进血站健康发展做贡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党课的最后还和全站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次党课,还邀请了市无偿献血协会的 6 名党员参加。

上一篇:市卫计委召开全市采供血管理工作会议暨采供血上岗资格培训 下一篇: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