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2012安徽省年度“献血公益之星”评选活动揭晓

发表时间::2012-06-15 阅读次数:作者: 来源:

    昨天是第九个“世界无偿献血者日”,由省卫生厅和新安传媒有限公司、新安晚报社共同举办的安徽省“献血公益之星”评选活动在当天隆重揭晓, 10 名献血者获得“献血公益之星”称号。

    “献血公益之星”评选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根据投票情况,经评选委员会审定,最终来自全省各地的十人获得 2012 安徽“献血公益之星”称号,他们是:班先举、刘向文、晏阳、金艳、汤斌、刘淑梅、李渊、周凤珍、孙照玉、龚继峰。其中我市申报参评者李渊同志在此次评选活动当中获选。李渊同志是安庆宾馆的一名职工,他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我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的志愿活动,是我市 2010 — 2011 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金奖的获得者之一。现任安庆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副会长。在此我们向李渊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

上一篇:采集一颗颗生命希望的种子 下一篇:安庆血站举办“开放日”活动